我可以走一千里

【三七】竹马不见青梅(一)

勿上升✖️ 

勿上升✖️

勿上升✖️



  “少爷,被老爷发现了可不得了,少爷您别出去行不行?上次你惹到的礼部侍郎家的公子还来找我,你麻烦的你都忘了吗……”

 

  墙下是丫鬟着急上火的声音,墙上是跨坐在墙上的孙芮,她吐了吐舌头了说道:“我就要出去,你能拿我怎么样?”

 

  “少爷这墙太高了,还是下来吧?”

 

  “也太瞧不起你家少爷我了吧,就这么高的墙,还能为难得到我?”孙芮耸了耸肩也不管丫鬟在说什么,就直接从墙上翻了过去。

 

  不过并没有他预想到的那么顺利,因为她发现她砸到了人,还是一个小姑娘。

 

  小姑娘的手就抵在她的胸口处,脸上露出来惊讶的表情。

 

  她原本还以为砸下来的是个男孩儿呢,没有想到竟然也是一个小姑娘。

 

  两个人都是十岁多的年纪,孙芮也早就发育了,她坑坑巴巴地说道:“对……对不起。”

 

  孙芮素来厚脸皮的脸也红了,连忙躲开,然后将小姑娘拉了起来,“是我对你不起你才对,身上痛不痛?”

 

  许佳琪揉了揉自己的腰,后知后觉的感觉到有些痛,委屈巴巴的点了点头。

 

  孙芮还没有见过那么可爱的小姑娘,但是也没有忘记正事,凑到许佳琪的耳边说道:“我叫孙芮,我是女孩子这件事你千万别和别人说,这是我们两个的秘密!”

 

  “秘密……?”许佳琪眨巴眨巴眼,脸上露出来了一个大大的笑容:“我叫许佳琪,很高兴认识你。”

 

  她和人有秘密了!

 

  笑的真甜,真好看。

 

  孙芮心里默默地想到。

 

  孙芮听到了门里传来的动静,连忙拉起许佳琪的手,躲到了旁边的草丛里,拿起来旁边的杂物盖住两个人。

 

  “我们经历了这番患难,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!”孙芮爽利地说道。

 

  许佳琪的目光牢牢的看着孙芮,等到那些官兵都走光了,孙芮才发现许佳琪的不对。

 

  摸了摸自己的脸,孙芮一脸疑惑的问道:“我脸上有花吗?”

 

  “不是,我……我一直没什么朋友。”许佳琪有些羞涩的说道。

 

  孙芮倒是愣了愣,然后拉着许佳琪找了个面馆子叫了两大碗牛肉面。

 

  “吃吧,这家牛肉面特别好吃!”

 

  许佳琪点了点头,低头扒面。

 

  孙芮从小开始练武功,所以吃的要比旁人吃得多一些,许佳琪最后那半碗怎么吃也吃不完的牛肉面也进了她的肚子里。

 

  “其实我也没什么朋友,就是我们家附近那几个臭小子都是我的小弟,你是我的朋友,我的小弟就是你的小弟!”孙芮笑了笑。

 

  许佳琪也弯了弯眼角。

 

  孙芮心想,她笑得可真好看,是她见过长得最好看的人了。

 

评论(4)

热度(8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